因為我們要在阿布達比停留三天

所以需要辦理入境簽證

2013 2014 連續兩年阿提哈德都有提供入住指定飯店即送96小時免費簽證的活動

但當時訂機票的時候是2014年初 我是2015年一月底才要出發

關於2015到底還有沒有這個活動 一直沒辦法知道

問阿提哈德客服只說要等11月份才知道

讓我心很慌 不知道到底是要自己辦還是怎樣

飯店也不能先訂

就一直這樣揪著心到11月

好不容易看到網站上面出現了2015的免費簽證資訊!!

真的超開心!!

 

關於2015年免費96小時資訊可以參考這個頁面

http://www.etihad.com/en-us/plan-and-book/book-stopovers/free-visa-offer/

 

簡單來說就是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如果要入境阿布達比的話

只要住在它們指定的飯店

就會送你96小時的免費簽證(一般簽證大概要幾千塊 剩下一筆不少的費用唷!)

買機票送簽證

網路上寫的很詳細的文章有很多

例如這篇也可以參考:http://ppt.cc/iMND

我只是想來更新一下2015的部分 哈

 

------------------------------------------------------------------------------

下方是指定入住指定飯店的價格

2014之前最低是70美元那個

現在有多了一個Ibis 只要49美元 價格立刻又便宜很多

 

111  

 

雖然也是會想說要在阿布達比住豪華一點的飯店啦

但是因為這次蜜月 我兩個人的住宿費用是四千以內 義大利目前平均一天是三千多了

所以既然阿布達比只住三晚 就不強求要住豪華飯店 不然預算又要飆高了

 

網路上都說至少要住在指定飯店兩晚~

他的表格也是只有兩晚跟三晚可以勾

但也有人說一晚也可以

可以寫信給客服凹看看

 

PS

但是去信之後報給我的價格 三個晚上兩個人是322美元 平均一晚一人是53.67 比它上面的49多 

不過我也沒有多問就是了

------------------------------------------------------------------------------------------------------------------

然後是這個Enjoy 2-for1 Deals! 的活動

之前好像沒有 沒看到相關文章

原本看不太懂甚麼意思

問了旅英的朋友後 他說類似buy 1 get 1 free的意思

也就是買一送一!!

 

哇!有我預計要去的法拉利樂園欸!!

66美元買一送 等於一個人是1000出頭

超划算的!!!

其他還有一些活動 但是都不是我要的 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囉!

 

555    

---------------------------------------------------------------------------------------------------------------

兩個步驟簡單申請免費簽證  申請文件下載連結請點這邊 (網頁上也有啦 其實XD)

表格填寫完之後寄信到 compvisas@etihad.ae 就會有人回覆你囉!

 

65  

---------------------------------------------------------------------------------------------------------------------

 

表格填寫教學說明

我是下載後手寫完掃描到電腦 在寄信過去

其實現在GOOGLE翻譯都很強大 不過還是多此一舉的幫妳們翻好放這

 

 

第一頁

一些基本資料

護照的部分直接打開你的護照照寫就好了

地址的話可以上郵局中翻英網站查詢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1    

 

 

 

-----------------------------------------------------------------------------------------------------------------------------------------------------

第二頁

在下面房型那邊 有點搞不清楚

我當初是填single 然後忘記填第二人名字

但是訂房的時候他也是幫我訂了標準雙人房 (但是床是一張大床還是兩張我忘記跟她確認了)

 

 

5468    

 

然後剛剛線上問客服

(對了 可以上阿提哈德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ihad.airways

直接用中文發訊息問 他會用簡體中文回你 我一開始還傻傻用破爛英文問她 要一直查翻譯 又怕他看不懂我的破文法 超累)

但問到最後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哈哈

所以還是叫你自己跟飯店確認 或是在申請欄旁邊備註一下囉!

 

546  

----------------------------------------------------------------------------------------------------------------------------------------

 

第三頁

如果要買一送一的活動 就填寫一下資料

 

然後下面是說明要準備哪些資料

1.護照影本

2.4.3*5.5CM的照片

3.阿提哈德電子機票

另外要記得加這份申請書

 

646 

-------------------------------------------------------------------------------------------------------------------------------------

 

最後一頁

圈yes 簽名 日期 就好了

4546  

 

 

以上 申請書完成

--------------------------------------------------------------------------------------------------------------------------

 

 

最後

把所有檔案寄給他 就會收到回覆(如下)

 

465846  

他們會回信跟你確認入住時間跟退房時間 還有金額

 

 

對了!

入住時間我原本一直搞不清楚

因為我是1/27凌晨1點抵達阿布達比

1/30 凌晨兩點的飛機 飛羅馬

所以我以為我是1/27入住 1/30退房 

但是後來發現是錯的

我應該是1/26 入住  1/29退房 才對

 

 

然後信件會附上信用卡授權資料

5887  

 

填寫完之後

在附上護照 跟照片 還有申請書

要注意!! 附件只接受JPG格式  所以申請表 護照 照片 都要是照片格式

(之前沒看清楚我傳了兩三次都沒過 搞不清楚為什麼 因為我是用掃描的PDF檔案寄給它們)

 

如果都沒問題的話

就會收到以下的信

告訴你入住/退房日期 客戶名稱 房型

11111  

 

 

 

以上

感覺寫完這些表格 還有跟客服用英文一來一往後

我的英文戰鬥力又提升了(?)

有種在寫英文考券的感覺(哈)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