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的第一件事情

其實應該是先確認行程

要先確認好行程 才知道要玩幾天 機票要訂甚麼時候

但是確認行程要寫好久了

所以還是先寫訂機票好了(懶)

 

先講重點

 

票價

阿提哈德航空

1/26 羅馬進 2/8米蘭回   

轉機胡志明市跟阿布達比 我另外選擇在阿布達比停留玩三天

1人票價32650(含停留費約兩千)

不是最便宜的票價 但是算是很優惠了

雖然要轉兩次機 但有聽朋友說 他轉一次反而覺得更累 因為在飛機上小小的空間坐太久 反而會希望能下來走走休息一下

 

------------------------------------------------------------------

前言

以前都以為自己在網站上訂機票應該是最便宜的

但是今年初剛訂完韓國機票的心得是不一定

看遍各個訂機票網站ex 易遊網 FunTime旅遊 Skyscanner....等

雖然上面都會顯示最便宜的機票

但是常常看的到吃不到

因為點進去之後輸入去程 回程 一直不斷按下一步後 就會出現 抱歉補位中

或是要到後面才會看到實際的起飛跟回程時間不是自己想要的(通常便宜的時間都是中午或下午出發 中午回來)

接著只好繼續看下一筆 重複著上面的動作

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可能我沒找到訣竅?)

所以看到最後 我乾脆直接殺到雄獅旅行社的門市 現場問小姐

目前最便宜的票 還有位置的 啟程跟回程時間是甚麼時候

現場小姐處理很快 應該5-10分鐘左右而已 就可以給我有的班次

 不像我還要在網路上輸入半天

而且給的票價機位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差不多

所以經過那一次 就覺得機票其實可以交給旅行社

 

找旅行社代訂

因此這次的阿提哈德機票 我是直接透過金界旅行社訂

http://ey.gftours.com.tw/

阿提哈德中文網站下面寫是金界旅行社代理

不過其他旅行社應該也可以代訂~都可以問看看(我朋友是找東南旅行社訂 價錢差不多)

 

為什麼決定阿提哈德

訂機票前 我有先上網看過票價

雖然也有更便宜的大陸航空 可能不到三萬(兩萬八 兩萬九)

但是轉機的點都是香港或是其他亞洲國家

只有阿提哈德跟阿酋航空會轉機杜拜

難得蜜月欸!!

我的人生應該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到杜拜的吧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順便去玩啊!!

因此比較過兩者的機票

阿酋航空會貴一點 所以決定選阿提哈德

網路上對阿提哈德的評價也不錯

因此就決定買阿提哈德

 

訂票方式

訂機票方式很簡單 寫信給金展旅行社(跟金界同一家) fit817@goldtravel.com.tw

 跟他說你要出發的日期 回程

他就會報價給你 

沒問題後就看是要轉帳還是線上刷卡

 

之後就會收到正式的電子機票囉!


PS 金展沒辦法定羅馬進威尼斯出的機票

PS2 雄獅旅行社跟可樂旅遊可以線上訂不同點進出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