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Ballet ★限量激安福袋★新春出遊隨意配福袋

https://angelsballet.com/woman/product.php?m=31&s=293&id=4632

 

內含

外套1件

上衣2-3件 OR 洋裝1件

褲子1件

 

這個賣家平常有很多部落客會推薦

當然我也知道有部落客加持的賣家 

通常售價都不便宜

因此雖然他的商品有些真的被部落客燒到

價格因素卻遲遲不敢下手

只敢買幾件基本款或比較低單價的東西

 

在買過幾回後

發現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品質蠻好的

雖然說一樣是韓貨

我買MOX 衣服日記的質感

跟這間的質感還是有一點點差別

可能這也反映價格上吧 A家就是會比較貴一點

去年有買過它們家的鞋子跟飾品福袋

鞋子寄來了兩雙~我覺得都很滿意

甚至還有過膝靴!

但是我已經忘了當初福袋價格多少 只記得很划算

飾品的話...因為都偏華麗~所以雖然質感很好但是就沒有帶出門過

 

因此今年看到他有推衣服類的福袋

就想說來買一下好了

衣服類有兩種

一種是兩千 一種是五千?!

看到五千的我有點嚇到 說是福袋這樣的價格也太高了XDDD

不過他們官網的外套跟洋裝確實還蠻多3-5千的

可能真的有那個價值吧

但對我來說太高不可攀了XDD

所以我還是買凡人的福袋就好

 

我買了兩千的福袋

 

下面備註說可以小小許願

所以我非常囉嗦的許了一大串的願望

 

身高163 體重60 36E

所以太小得衣服不能穿~

平常穿M~L 褲子穿L

我喜歡得衣服類型不要太華麗 太多蕾絲 跟珠珠亮片

比較喜歡簡單 EX小草莓清單的衣服 或是韓國連線的衣服

可以的話 希望是外套+上衣+褲子 (不要洋裝) 或是不要褲子 外套+上衣就好

 

外套願望清單

倫敦紀行風衣外套-綠色

倫敦街頭帥氣拉鍊皮外套-藍

溫暖間奏條紋金蔥外套-灰

上衣願望清單

甜美暖秋漸層蝶結上衣

氣質微型雕花領毛料上衣-灰

微醺秋季立花針織毛衣-灰

洋裝願望清單

復古巴黎花紋腰帶洋裝

褲子

L號 短褲 不要蕾絲 珠珠

簡單即可

 

真的是非常囉嗦的許願 哈哈

 

然後!!前天下單 我今天就收到了!!

買現貨跟福袋就是這樣迅速~~

都不用等太久

 

一打開包裹

超開心的!!!

竟然真的有我唯一一件許願的洋裝-復古巴黎花紋腰帶洋裝

灑花

這件我之前很想買 但是單價我記得兩千多一點

一直買不下手

沒想到真的拿到了 超開心!!

先來看美美的官網照

Q11032

1111  

 

官網已經下架了

這是我之前存的圖片

是不是很美!!

光這件我就值回票價了

附上石川圖

IMAG0923IMAG0926  

他材質是雪紡的

摸起來很舒服 不是粗粗的那種

袖子有點公主袖

(如果肩膀比較寬的人會顯壯)

裙子的砰度我也很喜歡!!

腰帶的的設計讓我看起來有腰!!

穿起來很好看!!

大心!!YA~~~~

 

 

好了 拿到這件就可以打完收工了  (喂~~)

沒有啦 哈哈

我總共拿到五件

我覺得喜哀參半

最喜歡的已經分享完了

接下來是按照喜好順序分享

 

第二件是卡通褲頭超顯瘦牛仔褲(內搭褲?)

 

IMAG0953

IMAG0954

 

IMAG0956  

官網好像也下架了 找不到

但我依稀記得以前好像有看過

應該也是一千多~

 

本來拿到這件有點桑心

因為屁股很大 小腿比較細 

平常不穿長褲 都穿短褲居多

因此我許願的都是要短褲

但是是穿之後不得了

這件很顯瘦欸

可能因為她很緊身的關係~所以把我的肉都束起來了

之前有買合購那款熱門的超顯瘦束腹黑褲

兩件束肉的效果差不多

但是這件質感好很多 感覺又更瘦了!

用看得有點小件

本來怕會很緊不好穿

但實際穿起來不會 比超顯瘦束腹黑褲好拉很多!也比較厚

束腹黑褲冬天穿其實蠻冷的 它的材質比較薄

加上他有線條做修飾的關係吧

所以看起來比較瘦!

而且他材質是牛仔褲的材質

但是褲頭卻是鬆緊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腰太粗穿不下!!

總之是個意外的驚喜

現在出門要穿長褲都穿這件!!

腦公也難得誇讚我穿長褲好看

雖然洋裝是我的菜!!

但是這件拿到更實穿!!

超開心!

 

石川照

  

IMAG0918

IMAG0920

   IMAG0922

IMAG0915

 

第三件是超透明蕾絲裙

IMAG0957

IMAG0958

IMAG0959  

這種太蕾絲的商品我平常是不怎麼買的

所以有一點點不知道怎麼搭配

但是他的質感是蠻好的

紗不會粗粗的 很柔

蕾絲也很精緻

 

然後下一件也是我無法駕馭的類型

我索性就把這兩件一起搭了

 

第四件 肩膀透明針織上衣

IMAG0949

IMAG0950  

這件..我好錯愕阿

我不懂這件的設計 哈哈

上面全透明我到底裡面怎麼穿

而且又這麼寬鬆

我隨便彎腰就看到我的內衣了!!!

誰來教教我....= ="

 

兩套難駕馭石川照

IMAG0933

IMAG0934

原本是把上衣拉直穿 後來覺得折起來比較好看

IMAG0942

IMAG0945

 IMAG0941

 

平常沒有在穿這類型的衣服

但是在拍穿搭的時候

忽然發現 好像這樣也蠻好看的厚

哈哈

蕾絲裙還不錯啦

可以偶爾做點不一樣的搭配

在官網看到類似的裙子

 

裡面搭牛仔褲好像也OK厚??

 

只是上衣真的....好難駕馭..

 

第五件是蝴蝶結針織小外套

IMAG0946

IMAG0948

IMAG0947     

 

因為這件對我來說太小了

根本沒辦法扣釦子

所以就沒有石川照了

話說我也有跟這件幾乎一模一樣的顏色的針織小外套

只是少了蝴蝶結 

不過這件針織摸起來比較舒服

然後她的釦子有用心欸

是緞面包釦

"揪五"質感的!

可惜我穿不下

 

以上

我覺得洋裝 褲子跟蕾絲裙還蠻不錯的!!

光是可以拿到洋裝我就超開心的了!!

褲子也很是意外的驚喜!!

雖然是福怨參半!!

但我還算是滿意這次的福袋囉!!

如果明年還有出 應該還是會買

然後在許一下超囉嗦的願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