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資訊:愛風采囍字印章-花梨木

http://nanotien.weebly.com/22221233832356531456.html

愛風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otien7/?fref=ts

email: 7130f6@gmail.com

訂購金額:2000+80運費=2080元

 

-----------------------------------------------------------------------

 

好友結婚的時候 很煩惱要送甚麼禮物給她

因為她感覺甚麼都不缺 也怕送了不合他意 為此煩惱了好久0.0

 

後來臨機一動

我自己結婚的時候 另一個朋友送了我一對囍字印章

雖然我也只有去戶政的時候拿出來用過一次

但是這組禮物就很適合去戶政簽名時拍照蓋章用

所以就決定要送好友一樣的印章

 

但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用任何一組關鍵字"囍字印章" 喜字 印章" "結婚對章"....都找不到跟我結婚時一模一樣的印章

都只能搜尋到"玩木銀家"這一個賣家

但是因為他的囍字的字型我沒有很喜歡(以下截圖來源:玩木銀家賣家官網)

「囍字印章」的圖片搜尋結果

 

覺得偏可愛了一點 囍字頭重腳輕的

而且朋友送我的印章比較特別 它是四面看都是囍字的設計(如下圖)

 

不管哪個角度都是囍字~~覺得很酷

 

但是後來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一樣的賣家在賣

最後只好跑去找送我印章的那個朋友問她去哪裡買的

 

其實這樣問他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問別人送禮的資料 就會知道他送你的價格是多少

但是真的蠻喜歡這個禮物 也很想送這個禮物給朋友 只好硬著頭皮問了0.0

 

這個賣家有FB也可以用EMAIL聯繫

兩邊我都有發問~

但我覺得email回覆的速度比較快一點~

 

訂購速度蠻快的

9/19詢問+匯款

9/24就收到了

---------------------------------------------------------------------------

 

收到時候的包裝

包裝得很嚴密 還有封膜

打開之後 

木盒正面有其他款式可以選擇(下面會介紹)

不知道為什麼附贈兩個提袋

 

內容有 印章本身 印泥一個 跟一張姓名試印的紙

 

但是因為怕朋友自己也會準備印章  又不想讓他知道 但又怕他會自己準備

所以送禮前還是特別說我會送他一個戶政用的禮物

請他那幾樣先別準備 

他就自己猜了幾樣 印章? 結婚書約?

果然很容易一猜就中...!

雖然少了驚喜感 但總比重複準備到好Orz...

 

好友收到後 再去戶政當天也拍了照片~~

真的是很適合拿來拍照的一個印章阿 (哈哈)

 

這張是我的

 

--------------------------------------------------------------------------

 

以下是印章的介紹~~(其實官網也有啦 也可以上網自己看)

图片

總共有六種木質可以選擇

最貴的是黑檀木 但是我覺得好像有點黑

對木頭沒有研究~單純覺得花梨木這個字很可愛(被揍歐)

加上價格也覺得適合送禮 兩千整 所以就選了花梨木~

 

以下是木質跟價格

1.黑檀木 $2200

图片

 

2.花梨木 $2000

图片

3.紫芯木 $1900

图片

4.紅酸枝 $1700

图片

 

5.胡桃木 $1600

图片

6.櫸木 $1600

图片

 

------------------------------------------------

 

再來是選木盒的外觀

我選擇了右上的囍字(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跟朋友送我的外盒一樣~)

00003.jpg

 

還有印章字體的選擇

188157156.jpg

 

 

我本來選擇的是F款的字體

但是因為新郎有一個字打不出來

後來賣家就自己幫我改成甚麼開運字體 

他說這字體原本要加費用的 然後因為我沒接到電話 他就直接幫我改了

但其實我覺得他後來的字體有點太藝術 看不出姓名Orz...

我覺得賣家應該要先跟買家確認好之後再去刻印.......不然如果我不喜歡怎麼辦?!

但我也不想當奧客 反正印章就是這樣~所以就默默接受了

 

然後收到貨之後忍不住問賣家為什麼網路上搜尋不到他的印章(只有一間真的太奇怪)

賣家說因為之前在拍賣刊登的時候 一直被檢具侵犯版權

拍賣也不會去查證 有檢舉就會下架

所以賣家雖然沒有版權問題 但是太麻煩了 所以後來只在自己的部落格販賣...

難怪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阿~~~~~
 

 

心得:

整體來說 質感很不錯~

因為喜歡所以自己收到這份禮物之後 才會也想送一樣的禮物給朋友

但是價格真的不算便宜~要送禮的話可以自行斟酌一下與朋友的交情~XD

 

 

arrow
arrow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