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月經第二天 終於可以來李茂盛報到可以進入真正的療程

前一個月都在家裡吃藥 打針

一開始打針要自己下手很可怕

現在已經無感

今天要找陰道超音波+抽血+跟老公拿檢體

然後拿了一堆東西要回家打針

今日花費$26367

-------------------------------

7/2
上次拿一堆針回家後 每天打好打滿

早上兩針+晚上一針

肚皮一堆孔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打哪邊Orz...


這次針劑一種是兩個粉 兩個水 要自己稀釋

一種是水已經在針筒裡 粉再稀釋

 

諮詢師講的時候都覺得應該不難

但是實際要用的時候都忘光光

好險現在網路發達

很多人都在網路分享要怎麼用

棒棒

 

打了五天的針之後

禮拜一又來掛號

但是今天一看掛號單怎麼是陳忠義

還以為掛錯了

原來李茂盛院長出國發表論文

所以這禮拜都是陳忠義副院長代班

覺得陳醫師講話比較清楚 

也大聲許多 聽說明比較不吃力

 

今天有照陰道超音波

看一下卵子的狀況

一邊有7顆 另一邊2顆 還有三四顆偏小的卵泡

所以預約禮拜三再來看一下卵子成長狀況

今天就是再拿針劑回去繼續打

還有抽血這樣

上次抽血我黑青一片

今天問抽血的人他說我上次有壓五分鐘嗎

我說沒有

他說要壓五分鐘不然就會像這樣黑青

原來如此

我以為有貼膠帶就可以了 哈

讓我白黑青了這麼大一片


今日花費 $6950

------------------------------------

7/4

今天開始就要密集來回診 看卵子狀況 抽血

今天一樣照陰道超音波

左右加起來大概有十顆大的

陳醫生說明天再來看一下狀況 

看要不要打排卵針

再決定植入的時間

今日花費 $4250

------------------------------------

7/5 打破卵針

今天早上人超級少 是一個女醫生

但是

雖然人很少但超!級!慢!

覺得跟平常人很多的時候等差不多久 好有事

女醫生講話更清楚 也比較敢詢問他

今天再確認一次卵泡的狀況

確定7/7要取卵了

到批價拿針劑 還有諮詢室諮詢 順便抽血

今天要打破卵針

針很長很粗

但是他們七點注射室才開

我七點要上班

因此只好找老公打了


晚上六點先跟老公吃個飯

吃完回工作室打

護士已經有先幫我標註要要打的位置

左右各一個 看你要打哪一邊都可以

只要把藥粉稀釋好就可以注射了

真心覺得老公好厲害

一次到位 沒有猶豫的打完

這針真的滿痛的

但因為老公沒有拖拖拉拉

所以痛一下就過去了

辛苦老公了 

如果是我可能會很糾結不敢插下去

接下來就是等禮拜六早上六點取卵

今日花費 $4750

------------------------------------

7/7 取卵

今天早上六點要到二樓手術室報到取卵

前一天看了別人的取卵網誌大概了解了流程

因此心裡比較安心

早上六點報到後 先寫同意書

老公也要寫

寫完老公就可以出去了

然後請我換手術服 戴帽子(內衣褲 金屬 手環 飾品 全部要拿掉)

躺在一旁的病床上

護士會先幫你剃陰毛

我必須要說

乾剃真的有點痛

有些地方毛會被拉扯到

然後回家看了一下剃的沒有很美XD

所以又自己再剃乾淨一點

剃完毛後會打點滴

護士針刺的位置是手腕側邊皮膚比較薄的地方

因為我人生沒掉過點滴

我覺得那個地方也太痛了吧

為什麼會打在那裡阿 買尬

然後等十幾分鐘吧

就叫到我進去了

進去後躺在手術台 腿打開

會先用優碘消毒一大片 從大腿到陰部

然後護士說放輕鬆

我先給你比較輕鬆的藥

我還在想說先給輕鬆的藥再全身麻醉嗎?

下一秒我就醒在外面的病床上了

中間完全沒感覺

好奇妙

我大概六點半多進去的

醒來大概七點半

覺得自己清醒的速度還蠻快的

護士有給我打兩個高蛋白

因為我取了17顆卵

比前天看的15顆還多兩顆

打完之後要上兩次尿~等頭不會暈就可以離開了

我離開大概是八點半吧

之後可以直接去諮詢室敲門進去不用抽號碼牌

但是老公不知道不用抽~他抽到了5號

剛好到諮詢室的時候是4號

我們就還是乖乖的等了一下

進去後諮詢師跟我們講了一下取卵的數量

然後原本跟我們說我在取卵的時候有抽血

要我們等11點回來看報告

再決定要不要這個週期植入

然後我們已經走到櫃台準備要銷停車磁扣去吃早餐的時候

諮詢師又匆忙的叫住我們

說我們原來沒抽血 然後李醫師看過之前的報告覺得我們可以這個週期植入 問我們要不要

其實因為網路上都說凍卵成功率會比較高

但是要在多花個六萬多

所以我其實很猶豫

我也有問了一下諮詢師凍卵的成功率是不是比較高

但是諮詢師說我是取卵後第五天植入

所以有讓卵巢休息比較久

不像有的人是取卵後第三天植入

所以他覺得我第五天植入是OK的

因此我們就決定7/12那天回來植入

我們又回到諮詢室說明植入的流程

順便再批藥植入用的藥

這次除了植入當天要打針

其他都是吃藥而已 

瞬間覺得很輕鬆

希望細胞培養成功機率能高一點

期待植入當天順利 成功懷孕

今日花費 $28380

------------------------------------

題外話

在取卵到植入這中間發生了嚴重便秘

聽說塞快孕隆很容易便秘

因為黃體素塞進去後需要水分作用

因此這一周我天天為便秘所苦

又怕植入後不能太用力

所以很想再植入前趕快大便

但買了浣腸劑也沒用

在植入前一天喝了藥房推薦的棗精飲料

雖然有大出來 但很硬而且只有幾顆 沒有大很多

就這樣一直便秘到植入當天Orz...

------------------------------------

7/12 植入


早上八點櫃台批價後先到二樓抽血

然後到超音波室外等叫名(不用抽號碼牌)

再到諮詢室諮詢

諮詢室主要講一下植入之後的用藥

讓你植入完可以直接離開

但你植入之後要在諮詢也是可以的

拿了13天份的快孕隆 

一天三隻 總共39隻 超多

還有一些口服藥

再拿了兩隻針劑 要去注射室打

因為便秘問題 也跟諮詢師要了軟便藥

大概快九點半就上了二樓植入室

進入植入室要刷門禁

裡面裝潢的很別緻 完全不像醫院

之後還有按摩師來幫你油壓按摩放鬆

按摩時間應該有15-20分鐘吧

還蠻舒服的

 

老公的話就要再外面貴賓室等待

有電視報紙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進去植入室之後就不能離開

可以上廁所(廁所在外面 很大間)

大概十點半就會請你在上一次廁所 然後躺好位置 不能亂動

約11點多 醫生就會來植入

今天剛好是李茂盛院長植入

聽說他技術很好

不用看超音波位置就可以找到植入的位置

雖然我沒有一定要院長

不過畢竟給經驗老道的院長用還是會更加強信心

這次植入兩個胚胎

之前取卵總共17顆 有8顆成功受精

胚胎狀況是BD 跟BH

李院長說是狀況不錯的胚胎

之後就確認名字生日

請護士拿胚胎進來

稱了鴨嘴 大概不到五分鐘吧 就好了

之後就是躺三小時

植入完老公就進來了

因為植入前就很想上廁所

所以老公來了ˊ之後我問他可以尿在尿布上嗎 你可以幫我換嗎

老公說OK~

我長大後第一次尿在尿布上就獻給李茂盛了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然後老公還要幫忙換尿布

真的好害羞

後來就睡了一下

吃了兩根香蕉果腹(躺著真的不好吃東西)

*備註 後來才發現人家說 植入後不能吃木瓜 香蕉 薏仁 麻油

我竟然植入當下立刻吃了兩根 Orz

大概兩個半小時我就離開了

因為很想上廁所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怎樣都尿不出來

膀胱有尿液但是放鬆或是稍微用力都沒尿

所以最後決定自己去外面上

然後也有看到有人說可以休息但其實不用躺太久

國外也有研究植入完立刻離開 跟躺很久的成功率好像差不多

也鼓勵你不要一直躺著 要散步 增加血液循環

所以我就沒有乖乖躺三小時

後來就去吃了下午餐

回到家休息一下 又走去市場買個晚上要吃的東西

這中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軟便藥的關係

肚臍旁邊左邊的位置有點漲漲的

然後很想睡覺

好像有一個藥丸副作用是嗜睡

但是怕晚上睡不著 所以下午不敢睡

然後從植入室那邊就一直覺得底褲濕濕的

一直延續到晚上

之後晚上就再家裡耍廢

手沖一下咖啡給老公喝

然後朋友來找 站在社區門口聊了半小時

基本上就維持原本的作息

沒有特別躺

對了 還要記得把塞巾從陰道拿出

李院長植入後還有塞一個塞巾

老公幫我換尿布的時候 還差點要把他拿出來 哈哈

隔天也排了休假

不過我應該不會躺整天

但是會讓自己盡量放空

還是要找點事情做 不然真的是很無聊

忽然很佩服Vivian竟然可以臥床這麼久

我躺兩個半小時就超想起來的

躺著真的沒有很舒服

人還是要活動阿

希望這次能成功植入!

今日花費 $50950

-------------------------------

目前累積費用 $144290

第一個月檢查 總花費 $11200

第二個月長療程第一個月 $11443

第二個月長療程第二個月 $121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