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今天月經來了

雖然是第一天 但因為六日沒辦法來看醫生

所以早上月經來 下午匆匆的預約了晚上的門診

今天晚上人意外的少

雖然掛號是61號

但是看到40幾號就叫我了

今天應該就正式要進入試管療程

之前聽諮詢師說有分長療程跟短療程

天真的我還以為我身體好應該短療程就好

護士說要看李醫師怎麼說

後來自己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

卵巢功能好 hcg高的反而適合長療程

短療程是給卵巢功能不好的人

原來如此

總之問了李醫師也說要我用長療程

 

後來就去批價掛號跟諮詢室

諮詢師講解了一下藥物跟針劑打的時間

後來就去二樓抽血要做愛滋梅毒的檢驗

老公今天沒來 下次再另外抽血檢驗

第一個月入網上說的

就是吃藥跟打針

比較輕鬆


今日費用11443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拿到收據

總之拿了四種藥丸跟一堆針

 

接下來一個月就是打這些針跟吃一堆藥
 

前期先吃藥

到六月中之後每天打一針
 

因為六月初的有安排日本八天遊

所以還要把藥帶出國吃

好險針劑剛好是我回國才要開始打

不然出國還要打針真的是煞風景


第一天打的時候真的猶豫了很久 下不了手

但真的下手之後其實不太痛

第一個月針的算是比較輕鬆的


接下來就是打到下次月經來

進入第二療程

 

目前累積費用 $22643

第一個月檢查 總花費 $11200

第二個月-長療程第一個月 $11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