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兩張美美的主臥照~~哈哈哈

買到喜歡的床跟枕頭還有床單

現在每天都睡得很開心~~

 

 

以前睡的床是五尺~兩個人睡覺手都沒辦法好好施展

而且之前的床墊有點硬又很熱

常常睡得腰酸背痛~老公的背都會大出汗

所以夏天的基本裝備是

保潔墊+麻將竹蓆+宜得利涼感床單+冷氣

但早上五六點冷氣設定的時間到了 冷氣關掉後~老公又會立刻汗流浹背~結果還是要開冷氣繼續吹到他睡醒

因此搬了新家之後~我們決定要買大一點 好一點的床~~比較透氣的床~~

 

大概四年前 還沒買這個五尺爛床得時候 有到處去看床墊

那時候回娘家中壢 順便去網路上很有名的悅夢床墊試躺~~

當時覺得床有分軟硬度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挑選很棒的IDEA 

但是礙於預算 所以後來還是回台中隨便買了這個又小又不透氣的彈簧床~~

 

所以這次買了新家~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趁回娘家的時候又去中壢悅夢試躺了一下

 

中壢悅夢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410號

 03 495 0400

 

 

 

一進門要先換拖鞋~

 

 

再來是兩排滿滿的床墊

 

 

悅夢床墊的介紹可以自行到他們網站看~~

https://www.dreambed.tw/blog/

 

比較特別的是床墊硬度是從0-10分 區分軟硬度

看你比較喜歡睡軟的還硬的

1—2—3—4—5—6—7—8—9
硬<~~~~適中~~~~>軟

 

因為我們之前那個床太硬

我喜歡側睡~所以每次都會睡到手很麻~~

但是我娘家的床很軟~~

一開始睡覺得很舒服~~但是最後都會腰酸背痛~~感覺很難爬起來

 

所以這次就直接先試躺中間 4分 5分 6分 中間偏軟的床

躺了幾個 大概回憶一下當時的感覺

 

AGRO 典藏 軟硬度4分

偏硬 側躺感覺手會麻 無法~表示0-4分的都不適合我

 

 

 

悅夢新楓采  軟硬度6分  (後來選這個)

雙人加大 $30000

躺起來很舒服~~軟軟的很舒服但不會整個人陷下去

 


 

 

AGRO 新爵仕 軟硬度6分 (沒拍到現場照)

雙人加大 $43600

 

 

這個軟硬度跟新楓采有點像~~

現場新爵仕跟新楓采兩個猶豫不定 互相輪流躺了很久

最後是價錢取勝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人家心得~~

說建議他們不要把價格放在牌子上~會讓客人比較沒辦法客觀的判斷這個床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因為在還沒看價錢之前 覺得新爵仕好像比較喜歡

但是看到價格之後 立馬決定要新楓采XDD

價差一萬多還是會影響一個人的購買意願阿~~~

 

最後跟老公決定買新楓采~~

 

到現在為止已經躺了快一個月~~

感想是這錢沒有白花~~~(灑花)

目前的基本配備是保潔墊+天絲床單

完全沒用到麻將竹蓆跟宜得利涼感床單~~

老公也不太會汗流浹背 除了做惡夢嚇到發汗外XD 大部分都是直接睡到天亮~~

表示透氣度很夠 不會像以前那樣悶熱~

 

而我側睡手會麻的狀況 也改善很多~~

睡起來也不會腰酸背痛惹~~開心

而且六尺的寬度~~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可以好好地把手放在床上 不會卡到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之前的床真的難睡到想哭~~

覺得可以買到喜歡的床墊超開心~~

 

中壢悅夢的老闆娘人很可愛~~很親切

試躺的時候沒甚麼壓力~根本沒人管你~要躺多久都可以

我們大概在那邊停留了一個小時多~~躺的很爽~~XD

但是要先預約~~可能怕太多人同時間試躺~~品質會差掉吧

 

以下是床墊運送過程~~

 

那天床墊送來的時候 很怕他進不了電梯

 

因為六尺真的很大~

我們社區的電梯只能塞得下4個人吧

但是搬床墊的大哥非常厲害

辛苦的兩個人把很大的床墊扛進電梯


 

 

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候

床墊就這樣神奇的折了一個彎 被塞進小小的電梯裡 送到家裡~

大哥說六呎以上的都有特殊設計 才可以這樣灣

不然現在很多房子的電梯都很小 根本進不去

所以折成這樣不用擔心~~

 

完成~~

--------------------------------------------------------------------------

 

再來介紹直人木業的床架

主臥用的

ESPERA 日式簡約美學掀床組-雙人加大6尺-(不含床墊)

超級商城價格18800  FB小編未稅價 17100+500訂製費用

「專利透氣安全掀床」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悅夢也有這組床架 是日興寄放展示的

悅夢本身沒有賣 也沒有從中獲利~~

 

日興的床尾有多一個防滑的檔板

直人木業的沒有

可能這個原因 所以價格比較便宜?

因為日興的價格是 床頭10800+掀床14000=24800 好像還有85折 還9折

但折扣後還是比直人木業貴

所以後來我選擇在直人木業買~

床頭+掀床總共17600未稅

 

這款掀床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床板上也有透氣孔~~四邊的床架也有圓形的透氣孔

整個就要給你很透氣~~深怕不透氣我老公又要冒大汗了

 

另外悅夢的老闆娘熱心提醒我~~

因為我有跟他討論我要買直人木業這個床組

他說我買的悅夢新楓采高度有33公分厚

原本的掀床 高度是24cm 如果直接放新楓采上去 置物空間打開會卡住

如果是在悅夢買的話 日興床架會幫它們另外訂製加高

所以我有跟直人說可以幫忙架高嗎 後來是加500元的費用加高

 

以下是主臥床板+床墊的合照~~

 

-------------------------------------------------------------------------------------------------------

 

再來是客臥

 

客臥的床架原本想說IKEA隨便買個便宜的就好~~

像這個只要兩千多~~

FJELLSE 床框 IKEA 耐用的天然實木材質 可上漆、染色、上蠟或上油,使表面更耐用,容易保養

 

但是又很怕公婆來住的時候會覺得不穩~~

想到還要自己組裝就覺得累

也怕尺寸跟原本五呎的不合~(台灣尺寸獨樹一格 跟其他國家都不一樣)

 

所以後來決定客臥也在直人木業買~~

但是我是主臥安裝完之後 才決定要在直人買客臥的床架

所以他們還分兩趟跑來安裝

辛苦他們了~~~

 

客臥買的是LIKE原木生活5尺標準床組

超級商城是5800 未稅價是4800

我是直接FB跟小編買未稅價 會比較便宜

「LIKE原木生活5尺標準床組」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收納空間 但是床頭有延長插座~還算方便

顏色也跟原本的家具很搭~~

 

 

覺得不到五千就有一個好看的床架~~

CP值很高~~也不用自己組裝 會幫你送上門 專人幫你用好

費用也可以貨到付款~~

真心覺得直人木業還不錯

才會在它們家買了兩組床架~~

推推~

 

--------------------------------------------------------------------------------------

同場加映 宜得利飯店枕+淘寶天絲床包

 

宜得利飯店枕 $999

飯店式樣枕 N-HOTEL SELECT NITORI宜得利家居 0

因為八月份剛好去了澳門~

睡了三個飯店的枕頭都覺得好舒服~

所以回來決定也要買一個飯店枕頭來睡睡

剛好看到宜得利有出 在現場試躺了一下之後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目前躺了快一個月的心得

整體蓬鬆 偏軟 但有彈性

我的脖子偏長 喜歡側睡

太高的枕頭正躺太久脖子會僵硬

太低的枕頭側睡肩膀脖子又會不舒服

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枕頭

這顆飯店枕 雖然沒有完全百分之百符合我心目中的枕頭

但至少目前正躺不會脖子痠痛

側躺有點高度彈性 不會讓我肩膀不舒服

所以目前心目中給他的評價算是很高~~

看網路上有人說躺久了會塌

目前其實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偏高~~反而希望他之後能在低點點~~

等睡了一年之後再來補充心得~~

 

-----------------------------------------------------------

 

再來是淘寶天絲床包

正品 简约欧式床上用品双面纯色天丝被单四件套 定制圆床床笠

 

我買兩個

一個1.5m 四件組(枕頭套兩個+床笠款床包+被套) $338rmb

一個1.8m 四件組(枕頭套兩個+床笠款床包+被套) $368rmb

 

有請賣家訂製成台灣尺寸~不用另外加費用

因為床墊比較高 33cm 所以有跟賣家說長寬高的詳細尺寸

收到之後尺寸非常剛好~

我老公就是喜歡非常緊繃服貼不皺的感覺

 

原本已經買了IKEA的床包

現場摸覺得還算舒服

但買回來之後

一是尺寸完全不合~~(本來以為稍微用緊一點應該還可以)

二是摸起來跟現場的感覺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場已經被很多人摸過 都摸到柔順了@@

所以最後是直接退貨

 

天絲的部分原本要跟合購~~但是又覺得好像要等很久

所以就決定自己買

而且合購版的沒有純白

我看了賣家店鋪有另一款有白色的 也比較便宜~~

不知道差別在哪 總之就買了~

 

我沒有去百貨公司看過實際天絲的質感

完全看ES的心得 還有淘寶的評價就決定購買

現在想想好像蠻衝動的

但實際收到後覺得超級滿意!!

摸起來很滑順~~不粗

躺起來很舒服~~也不會悶熱

一直被老公稱讚!!

 

真心覺得四件套這樣的品質才不到兩千 真的很划算!!

絕對還會再回購!!

只是缺點就是很容易皺~~但是瑕不掩瑜~~

非常推薦~

 

 

偷渡一下廁所的翻新後的照片

 

對廁所裝潢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廁所衛浴翻新這篇

A&a新家裝修-無印風格 廁所衛浴翻新 台中 磁磚本舖 X 修易衛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