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時間:2015/1/30

店家名稱:Sapori e Delizie

地址:Via Giovanni Lanza, 102 00184 Roma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apori-e-Delizie-43486365...

Tripadvisor評價:https://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

價格:PIZZA約5.5-7歐

---------------------------------------------------------------------------------------------



這是我們來到羅馬的第一餐

也是之前朋友來羅馬的時候覺得不錯而推薦給我們的

因為地點剛好就在我們住宿的旁邊

所以就理所當然來這邊解決第一餐!




菜單有些太難的字我也看不太懂

反正菜單拿過來總是要先假裝看一下 然後再上網查單字XD


刀叉還用這種牛皮紙袋裝 看起來就很威 "啾"有質感的~


PIZAA我是直接點他已經做好的

就找看順眼起來不奇怪的來點

因為朋友說他們有很多奇怪的口味 叫我要嘗試看看~但是光用看得我也看不出所以然


義大利的PIZZA是薄片的~而且超不圓

跟台灣的必勝客差很多

在吃過薄片PIZZA後  我已經無法回到必勝客的懷抱了

因為必勝客我每次剩最多的就是最後面的麵包

但不知道為什麼必勝客很喜歡在麵包那邊做花樣

甚麼龍捲風 芝心餅皮.....完全吸引不了我



然後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可以吃~~但是麵管本身的嚼勁沒有很愛

我比較喜歡直麵或傳統夜市那種通心麵XD



這間就還不錯 雖然沒有超~~好吃~就是不難吃 還OK~

所以我們第三天原本要去的店沒開

黃大A就嚷嚷要再來吃一次

所以離開羅馬前哦最後一晚又來吃了一次


但是這次我點錯了.....

我點了一個超級大煙燻生火腿PIZZA....

我覺得生火腿吃起來有種說不上來的怪感T^T...雖然下面的PIZZA很好吃


另外再點了兩份義大利麵 這次是直麵

然後番茄我記得很酸

大A點了青醬的 他說還不錯吃



總之我覺得PIZZA不錯 義大利麵還可以~但是大A喜歡他的義大利麵這樣

有回頭吃第二次應該是不錯啦~~

因為太久了有點忘記味道~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pizza 羅馬 美食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