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交往MV

 

 

----------------------------------------------------------- 

 

 

 

交往MV選擇用訪談的方式是因為看了蘇蘇的婚禮MV來的靈感

 

 出處:http://maucutio.pixnet.net/blog/post/44250142 結婚就是演唱會

 

因為覺得很多人的交往MV都是放一堆的自拍照

不管今天去這裡玩 還是哪裡玩的回憶   全~~部都是自拍照 根本看不到景點的那種= =

這時剛好看到蘇蘇的MV~~覺得訪談的方式很棒!!

會比純放照片更生動

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交往過程

讓不熟悉彼此的朋友長輩可以更了解為什麼我們會結婚

因此交往MV決定用訪談影片的方式來進行

 

 

基於上一個進場MV在家裡拍感覺質感沒有很好

這一次拍交往MV 還特地跟店長借了豪宅的公共區域來拍照

果然是豪宅 公共區域也不馬虎 非常適合當我們影片的背景!!

 

有讓上一次進場MV的拍攝經驗

這次的流程順多了

這次有準備幾個問題

1.兩位怎麼認識的

2.對彼此的第一印象

3.喜歡對方哪一點

4.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5.求婚的過程

 

原本的想法是每一題兩個人都問 然後再一起放進影片裡

但是第一版剪出後 發現時間超長 大概有七八分鐘

 

我個人覺得婚禮上的影片不要太長 最好一個MV的時間就好

最長最長不要超過五分鐘  太長大家根本不想看

因此第一版剪完後我覺得太冗長了

而且後面講求婚橋段那裏 我一個人就講了兩三分鐘>"<

最後決定留重點就好~

 

因為求婚只有黃大A的同事有參與到

他的家人們都不知道過程 我的朋友也是

所以決定把交往MV重點放在求婚

讓大家可以參與一下

 

然後原本求婚的畫面 因為現場太黑 影片根本不能看

所以改成只放對白 影像用照片替換~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然後當黃大A最後說完嫁給我好嗎

我就在宴客餐廳外面拿麥克風大喊說"我願意" 然後兩個人一起二進進場

我覺得這個進場橋段還不錯~~(自己說)

算是帶出我們進場的前導影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