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就是我買的戰利品

IMAG0835

 

話說我已經是很不愛買東西的人了 也不熱愛精品

所以想說這次去義大利應該也不會買甚麼吧?!

殊不知人在江湖生不由己

出了國不買東西好像真的對不起誰一樣

最後個人還是買了一萬多的東西

 

我知道這個跟其他人比真的是超小咖

但...對我這個沒甚麼購物慾的人來說

一個包包要6000多.......真的是逼我要用到老阿

還有一個購物袋為什麼要兩千多(LONGCHAMP)....買兩百塊的就便宜又好用了阿

(話說如此還是鬼迷心竅的買了)

總之總之..義大利是個連一毛不拔的鐵公雞都會忍不住拔兩毛的罪惡國度阿

要去義大利前真的要好好警惕自己一下

否則購物狂在那邊可是會殺紅了眼呢!!

 

到義大利第一個要買的莫過於-蕾莉歐

在沒去義大利之前真的不知道蕾莉歐是啥

大家一定很常跟雷歐力搞混

9cbcf45a760dfa0fe83128c011f4c2dc  

 

哈哈

反正這個是去義大利必買的保養品

因為跟台灣的價差非常大

光是幫朋友代買加上自己的就刷了我700多歐

可見蕾莉歐有多熱門

 

出門前一定要規劃好清單 要買甚麼直接列印給店員

讓他看了清單就可以幫你拿好

因為現場時不時就有旅行團的人進去掃貨

如果到現場才開始逛

第一 佛羅倫斯那間空間很小

第二 會浪費太多時間

 

我有整理一份清單 有需要的可以下載

下載連結:http://ppt.cc/Mdso

 

就是以下圖片那樣


照片 產品名 歐元價格 ....等 幫你打好了

(是不是很貼心)

 

未命名-1  

 

但沒有全系列產品 我這次有幫買的才有

如果你有需要其他的 就在自己到官網動手整理一下

再一起印出來~~這樣店員就可以快速幫你拿好你要的產品囉!

 

目前2015/2/1最新價格是

1

2

3  

 

文字檔如下

花園寶寶呵護乳霜 12.9
花園寶寶淡香水(無酒精) 11.5
玫瑰三重奏護手霜 10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29.5
膠原蛋白面膜 16
柔嫩保濕護唇膏 8.5
美體緊緻彈力霜 21
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8.5
舒緩黑眼圈眼膠 15
活力深層保濕霜 22
薰衣草精油 9.5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 39
艾棻絲煥顏撫平緊緻霜 39
維他命水亮唇膏 5.3
橄欖滋潤護唇膏 5.3
乳果滋潤唇膏 5.3

 

有些都漲價了

比我之前在網路上查得貴一點

但是跟台灣比起來還是便宜囉

所以還是很多人去掃貨

 

  

 

大部分都是幫別人買

就我自己已買得來講一下使用心得

 

1.玫瑰三重奏護手霜

這在台灣一條要780呢 !! 可怕!!

但就算在義大利 一條要10歐 也還是有點買不下手

她是玫瑰三重奏 還有其他花的成分(忘了甚麼花)

但沒有玫瑰味 也沒有很濃的花香

 擦起來的感覺很棒

不黏膩 很好吸收

送了一條給朋友 她不知道這是甚麼牌子

但是用了之後直說好用 問我還有沒有要跟我買

CP值不高 但單就產品本身很不錯

 

2.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這罐是每個網路上必買清單裡必推的

因為台灣賣3000 義大利只要29.5歐 驚人的價差

海藻味道有點特別

但是大A很不喜歡這個味道 我自己是覺得普通 可以接受

塗起來會黏黏的 但一下子就吸收了

沒有特別覺得皮膚變超好還怎樣

就是沒有變差 哈

這瓶我媽跟我婆婆都各送了一瓶

很適合送給長輩

 

3.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這罐就是化妝水吧

平常不太喜歡擦化妝水

但是這罐味道很好聞!!!!

所以是我目前化妝水愛用第一名

擦完之後皮膚就感覺嫩嫩的很好摸

(但是只有一瞬間 因為下一秒就擦了海藻)

聽說也可以拿來敷臉

一貫8.5歐 我覺得還可以~有機會會再買

 

 

4.舒緩黑眼圈眼膠

台灣好像沒有這個

網路上推的 剛好黑眼圈很深就買了

回到台灣後每天都有勤奮的擦

有感覺比較淡

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婚前太累蜜月睡不飽 

現在只是剛好睡眠足夠 所以相較下真的有好點兒

總之還是每天勤奮的擦

 

 

我另外還買膠原蛋白面膜 美體緊緻彈力霜

但目前還沒有拿出來用

所以沒有心得可說

 

另外老闆送了很多試用包

有用了他們的身體乳液 覺得推不太開

可能歐洲比較乾 所以要用濃一點的

我比較喜歡類似嬌生嬰兒用的那種 淡淡 稀稀的液狀 比較好吸收

 

整體而言

如果不是因為驚人價差

我依該不會用原價在台灣買

CP值太低了

還會想再回購的是護手霜(但是太貴) 還有菩提化妝水

 

以上 給各位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