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6  

 

當初在做功課時

就暗暗決定一定要找主持人

除了不喜歡餐廳附贈那種只是照稿念的司儀

也因為婚禮有一個驚喜橋段需要適合的主持人來串場

 

這邊就要先離題一下了 哈哈 

 

話說我很喜歡林宥嘉

然後大A很白爛 每次都說他跟林宥嘉很熟

所以我就故意叫他請YOGA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大A就說"林宥嘉說他很想來 但是他剛好在當兵 沒辦法來..."之類的鬼話

就是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對話

 

所以婚期一算好 我就想了一個驚喜橋段

因為新郎喜歡蕭敬騰

所以我就想到要找人在婚禮上模仿蕭敬騰

要讓新郎真的以為是蕭敬騰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所以這部分絕對不是只會念流程的司儀可以幫忙營造的

非找主持人不可!!

 

在尋覓的時候 問了好幾個口袋名單

不是檔期已滿 就是費用太高

甚至還有一個主持人是有經紀人的?!

當時經紀人跟我說事先都要透過他來溝通

婚禮前三天才會真的跟主持人碰到面

蝦米?!感覺好大牌的主持人.....

 

Anyway

最後都沒有問到適合的

所以索性直接在PTT上徵看看

 

有徵過的新娘都會知道

那信件是如雪片般的飛來

不過跟徵婚錄的盛況比起來 主持人感覺人數少了點 

 

在一片來信中

看到阿國的信

因為他信裡寫說他是電台的DJ 特別印象深刻

 

加上他是男主持人(比較少見) 然後有主持過簽唱會 記者會的經驗

我覺得要給新郎的假老蕭驚喜橋段他一定可以HOLD住

而且主持費用也在我的預算內

種種的一切 讓我在第一次見面之後就決定是他!

 

阿國也是一個很有GUTS的主持人

因為有正職工作-電台DJ

加上主持婚禮是他的興趣

所以他一年只接15場 (好酷)

然後也不收任何訂金

 

只是這種不收訂金的行為其實讓我很擔心

哈哈

因為很怕到時候找不到人怎麼辦?!

不過也算是彼此互相信任

他也把他的檔期保留給我

最後就真的沒有簽約跟付訂金的狀況下

進行了兩次的面談

 

阿國很好的一點是

他也身兼婚禮企劃

你只要跟他說你想要在婚禮上面放甚麼節目

EX 抽捧花 抽花椰菜 玩小遊戲 還是你有甚麼IDEA

跟他討論之後 他就會幫你排好整個流程

還會幫你算好甚麼時候出菜比較好

他給我的婚禮流程單寫的超仔細

20150118-得城淑婷結婚流程-0112二版  

一條一條的列好

連我最最煩惱的驚喜流程

他也一一幫我想好

要怎麼安排假老蕭進場

進場後要怎麼走接下來的流程

還有一段小訪問之類的

真的超級佩服他

 

 

而且這個橋段一直搞不定

因為假老蕭前一天才告知他感冒聲音狀況不好?!!!

我很怕這樣效果不佳 那倒不如不要表演

所以婚禮前一天都還在跟阿國討論如果沒有這個橋段要怎麼辦

一直到了開桌前都還沒確認好!!!

也沒彩排>"<~最後最後一秒決定直接上

真的非常驚險

原本以為我的婚禮很輕鬆

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 跟朋友聊天

殊不知

原來我的婚禮塞了滿滿滿滿到要吐的東西

而且早上訂結+迎娶

拍完全家福直接衝到餐廳現場

加上沒有彩排

很多事情沒有安排好

所以新娘很有事的一直在新娘房大吼大叫

某某某要做甚麼!! 你妳你去做甚麼!!

連新秘都叫我冷靜XD

好險有阿國

他幫我把婚禮用得非常好

結束後大家都稱讚這個婚禮非常棒

主持人也主持得很好!!真的超感謝他

 

另外因為他是電台DJ的關係

他還會幫新人錄一段"愛情蜘蛛網"之類的訪問(如果新人條件狀況OK的話)

就好像你真的被電台DJ訪問一樣 很妙

阿國會在幫忙剪接 在新人進場的時候可以撥放

(不過我不太確定有沒有含影像 可能要實際去問一下阿國囉)

真的超用心

只是我自己進場另有安排

所以就沒有用到

但是有聽到其他新人的範例 覺得很有趣

可以參考:(如果違反此對新人的權益請告知 我再拿下)

 

還有一點就是婚禮歌曲的部分完全不用煩惱!!

除非你有特殊要求

不然阿國那邊可是有無敵多的歌單可以幫你放

不管是國台語 新歌舊歌!!

完全交給他就對了!!

 

真的覺得我運氣很好

可以搶到阿國的檔期

又是電台主持人 又身兼婚禮企劃 還可以幫你錄開場

婚禮歌曲也完全不用煩惱 國台語雙聲帶

整個CP值就是高!!!!!!

 

真的超級感謝阿國!!!!!哈哈哈

分享幾張主持的照片

 

新郎進場

IMG_5167

IMG_5197

 

假老蕭進場

IMG_5457

 

假老蕭訪問中

IMG_5469  

送客囉

IMG_5670  

 

 

以上

如果還在想要找誰主持的話

快去找阿國吧!!!

真的不會後悔~~!!超讚的!!

 

 

阿國主持人的聯絡方式 

EMAIL: djguo1984@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n.weiguo.3?fref=ts

電話: 0970-679367 

LINE:kikmok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拍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